close

已經要學測了呢

不知不覺地,半個高中生活就溜走了。

 

這次的段考成績出來了,我真的決定要棄置那些讀了也不會及格(正確來說是越讀分數越弱) 的科目。

 

很難再體會國中那種數學都不用讀的感受了。

 

我想應該還是要先把數學讀好,可是看看這次的成績又不禁嘆氣。

 

反正,我絕對不會放棄數學,因為數學對我來說是挺有趣的一個科目,只是上高中之後整個人懶惰了,對數學的學習心態又沒有從國中昇華到高中階段。

 

而英文也讓我擔心。

 

高中英文讓我著實地感受到「學習環境」的重要性,體驗到了「自己學校的完全不重視英文」的緊張感。

 

比起國中,我現在比較能掌握單字的唸法,可是單字還是很容易忘,單字量真的是很大的一項阻礙。

 

至於聽力,我大概已經放棄了。不過我也發現,如果題目不要刻意找那些發音很有個性的人來唸的話,我的聽力還可以及格。

 

國文沒有任何用處。

 


 

很久沒發文了。

 

越來越不能掌握生活的目標,感覺未來的希望越來越渺茫。

 

腳尖一個不穩,前方的夢景竟然在日月的沖洗下褪去光彩。

 

風也停了歌,太陽索性地背對著地球。

 

雪花飄,紅花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hett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