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我太久沒去圖書館嗎?

嗯....... 我承認我確實很久沒去圖書館了啦! 不過......

 

每個學生(應該是任何人) 去圖書館一定要帶的東西: 鉛筆、橡皮擦、筆記本。

 

我一個都沒帶。

 

這是個十分糟糕的狀況,有些東西不能用原子筆寫,而且用原子筆寫字如果寫錯了就不能修正。

 

正當我想說只能先做別的事,等到十點半在去天才買的時候......

 

「欸? 」沒帶錶......

 

於是我就處在十分心煩的狀態直到我旁邊那兩位離座,似乎是中午時間已到的時候,我才去天才買筆、橡皮擦,花了42 元。

 

從天才要回圖書館的時候,路過一個小吃攤,一個穿著圍裙的女生突然把裙子整個拉起來,哇咧! 怎麼看都不像天真爛漫的小女孩啊!

 

回到圖書館,我的心情好不容易平靜下來,繼續寫我那該死的暑假作文──

 

「呃...... 」

 

這次是忘記「遷徙」的「徙」怎麼寫。

 

因為有點累,所以我就趴在桌上邊想邊睡著(某某: 邊想邊睡著? ) ──其實是快要睡著的時候,突然想到「徙」要怎麼寫,就馬上爬起來完成那該死的作文。

 

為什麼會突然想到我也覺得很神奇。總之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。

 

因為沒帶錶,整間圖書館都沒有一個時鐘,所以我就一直看書、寫作業。

 

回到家的時候五點半了。我的天啊,我從來沒有在圖書館待那麼久過! (某某: 妳才知道。)

 

於是我得到了一個結論: 去圖書館別帶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hett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