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同學會

真是有夠累。

 

我跟ET 約五點在巷口見面,結果她竟然騎機車出來──呃...... 不是,是她叔叔(沒記錯的話) 騎機車出來,害我整個嚇一跳。不過還是謝謝ET 跟ET 的叔叔喔! ^ ^

 

之後先看到許瑀芹,接著大家都陸續出現了。楊德鴻還跟我說今天會來,結果沒有。

 

好想看阿富!!

 

其實某人剛出現的時候我整個人傻了,該怎麼說呢...... 可以說是漂亮到傻眼了吧......

 

進餐廳之後,大家就開始聊得很開心,尤其是我們這一桌「高知識份子群」(except me) 音量特別高= ="

 

雖然上次就聊過這個話題了,不過還是很不能理解為什麼遇不到黃彥儒。

 

孟孟跟彥儒真是太合了(應該到可以結婚的地步),每次講什麼都搭得上話。跟彥儒講話的最後一句話通常是「欸對對對對對」或者「是是是是是」,真是有夠爆笑。

 

泓璋一直強調「吃不完別害怕,我們有芊妤在」。還有那個口頭禪「你這個小廢物」真是讓人懷念 (茶)

 

彥翔那一桌一直在調配「湯麵」,明明就是噁心的紅蘿蔔= ="

 

賈均凱變好高!! 

 

學真是毅力堅強啊! 每天都去跑步、游泳。「總之不要坐在椅子上」感覺這句話挺有幫助的! > ///<

 

該說大部分時間都是芊妤陪我。吃完飯之後,我們一行人(一行人? ) 跑去中山打球。

 

路上一直說什麼「ㄎㄟˊ」,意義似乎不易理解......

 

很久沒打球了,我一直拖累我的隊友 (劃圈)

 

中途離席的涂之後也來中山,然後我們又去天才逛了一陣子。

 

又累又滿足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hett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