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口罩,男生,小飾品

星期五放學,我去書店找口罩。

 

因為本人好髒,所以口罩也好快就髒了.....

 

總之,我想去買個口罩。

 

我爬上三樓,準備尋找口罩的影子,可是......

 

「啊! 」一不小心就在小飾品的架子前面駐足。

 

其實仔細看,就會覺得沒甚麼好看的,不過在我眼睛瞄過去的那一瞬間,我是很感興趣的,感興趣的結果是.....

 

「啊..... 」我的強大魔力告訴我現在有幾個人正用奇怪的眼光(或許吧?)看著我。

 

三樓人不多,應該只有三四個,正好對我投射視線的也是三四個.....

 

都是女的。

 

我只好趕快離開。

 

其實三樓有點像女生用品販賣處,上樓之後中間那排就是修眉、修指甲的工具,末端是可愛的小錢包。往左是比較沒有性別之分的美術材料,往右則是很多女生在用的化妝品、洗面乳。

 

正當我在擔心該不會我誤入了禁區時,我看到一瓶男用的洗面乳。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。不管怎麼樣,我看起來是個男生,如果隨隨便便出現在應該只有女生會出現的地方可能會引起恐慌──尤其是我這副臉......

 

我挑了一個純黑色的,跟另外一個,是黑色的底,上面寫著"Lucky Leave" 畫上一朵可愛的幸運草。

 

當時是看著這朵幸運草想起了某個人,最近總是很忙碌的樣子。不知道幸運草小姐現在好嗎? 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......

 


 

「嗯...... 」這讓我很猶豫。

 

我站在充滿各式各樣的書籤的架子前面。

 

老實說,每次看完書要拿去圖書館還的時候,都會忘記把書籤拔出來。大安的學生根本就沒品,所以每次千辛萬苦再借到的時候,書籤總是已經被抽走了。

 

最後我還是沒買。可是沒有書籤真的很麻煩,會忘記自己看到哪裡。

 

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阻止自己拋棄書籤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hett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