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長的病

印象中,這是我第一次「小感冒」看上三次醫生。這讓我內心的希望又更加強烈。

 

這一次的藥跟第二次的要差不多,沒甚麼變化。

 

再跟醫生對談的時候,談到了"病毒" 這個東西。

 

最近我在寫個程式,功用是把某資料夾下的指定檔案備份到指定目錄下。

 

結果變成病毒= =

 

雖然他沒有自動繁殖的能力,也不會自動執行,但是一旦運行後,電腦便控制不住,就連要用工作管理員強制關閉都有些困難(暴力型的),尤其她又是隱藏運作,感覺自己的電腦就在崩潰之中。

 

不過,在這個過程中,我學到了蠻多我以前必須用暴力來解決的事情,甚至是簡單的組合語言。

 

即使看到自己寫好久的程式變得如此狼狽,我心中升起的不是"真可悲",而是"該怎麼繁殖呢"這樣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hett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