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你的嗎?

「這是你的嗎? 」她拿著一張破破的一千塊看著我。

 

「啊,不是。」我反射性地摘下耳機,反射性地回答,反射性地看看對方的臉。

 

黑色長褲,黑色外套,黑色長直髮,黑色雙眸,還有她身上散發出來的黑色氣質。

 

我站在便利商店麵包架前面看著她傻眼。

 

看上去二十來歲的她稍稍點了頭,又開始慌張地尋找這張小藍的主人。

 

我看著她的背影,她在這家特別大的便利商店裡左右尋找可能掉錢的人。

 

她向店員請求協助,店員似乎沒理她。

 

她在兩個聊得忘我的國中生後面手忙腳亂,想要說話卻又找不到機會。

 

她算是問盡了店裡所有人吧,每問一次就更加著急,著急得連我都緊張起來。

 

有多少人這麼好心呢? 

 

比她漂亮的人多的是,我卻不曾看著一個陌生人這樣久,這樣感動。

 

我收回視線,免得被誤會成變態。

 


 

很久沒發文了,我發現才這樣短短幾行我就打了好久,看來低週期性的發文對作文能力是有幫助的! 

 

發文變少是因為能讓我有感而發的東西越來越少,新鮮的事物也不復存在,也沒見到長髮蘿莉──倒是換另一個育達的學生常常跟我搭到同一個車廂,她總是擺著一張臭臉,只有從上往下看才「比較沒有」不高興的感覺...... 

 

然後我發現我們學校「特殊教育班的學生」很怕我,之前有一個在電車裡看到我就一副要哭出來的感覺..... (我也不過看了她一眼啊! (某某: 我想妳是用瞪的吧? ))

 

我們剛好是我們學校最後一屆一年級沒有校外教學的,不過對我來說沒差,一年級走了一切安靜得好清境! 

 

二年級我的學習態度有下滑,我想我該好好重整一下讀書方式,不要都還沒三年級就安全出局,丟臉死了..... 

 

我覺得我的未來很渺茫,不知道一年前是否選對了路? 看著大家走在前途無量的高中路線上,我就會想想我以後要怎麼走下去,社會是否還有容納我的餘地...... 

 

17 歲要到了,很多事情沒有在17 歲之前完成就失去了意義,而這樣的事我卻一件都沒有達成,我是個時間浪費體,恐怕連神都不願幫助我了。

 

後天是阿富生日,我覺得好久沒見到阿富! 今天跟楊德鴻去天才買卡片,雖然沒辦法跟阿富見面,但是若能透過卡片傳達我的心意我就很開心了! 在這個阿富大概看不到的地方跟阿富說聲「生日快樂」唷! 也感謝楊德鴻讓我有寫卡片的機會! 

 


 

認真寫起來就會發現有好多事想說,為什麼寫著寫著,感覺自己好像準備上吊,而這篇是遺書的感覺? 好暗,生命、天空、地球、未來。

 

暗得我喘不過氣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hett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