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志力抵抗不過,我終於上癮了......

不知道多久之前,可能是她說那句話之後開始吧? 我的生理出現了每個月的「例行公事」。

 

會很痛,也只是痛而已。

 

我真的不懂我每天的飲食習慣都一樣,為甚麼偏偏每個月挑一天? 而且半數以上都是在上課的時候。

 

痛覺很強烈,出現的部位很難確定,應該是在腹部附近。

 

持續半個小時左右,感覺就會紓緩,只要不要亂動就可以平安度過一陣子。印象中不曾復發,因此痛楚削弱,

 

反正,只是痛而已,也才半個小時。只要心裡想著女生生理期縮在桌上的模樣,就會覺得自己沒有撐不過去的理由。

 

今天也如期地熬過去了。

 


 

搞不好「例行公事」根本就是重病的前兆。

 

是說很多人吸菸、吸毒之前,總是想著自己意志力堅強,只要嘗試一次肯定沒問題。

 

當然沒幾個逃過毒癮的魔掌。

 

而我呢? 當初是沒有想過意志力強不強啦! 只是隨著時間流逝,我漸漸也希望自己用意志力去規範自己做這些事情的頻率,畢竟作這些事情的時候不能專心讀書啊!

 

不過一切都不如意志所願,我終於越陷越深,深到不可自拔。

 

沒錯,我上癮了。

 

話說,每個毒品都有吸食的方式。直接用鼻子吸的不多了,有的是做成一根用燒的,有的是用一個小罐子上面插吸管...... 而我的呢?

 

這個工具很特殊,她的形狀細長,顏色不一定,我用的是白色的。

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,這個工具的作者很貼心,他們會在耳機上標明"L" 或"R",標示"L" 的就插在左邊,標示"R" 的就插在右邊。

 

這個工具要配合另一個挺貴的工具。另一個工具呢,感覺蠻高科技的,反正,她上面有按鈕,只要按下上面有三角形圖示的那顆,一切就開始了。

 

沒錯! 我音樂上癮了。

 

第一個工具是耳機,我的耳機是可愛的純白色! 第二個工具是播放器,本人使用的是黑色的MP4!

 

音樂中毒真的很麻煩,聽音樂的時候不能背英文單字;不能唸國文課文;寫物理的時候會用錯公式;算數學會把算平小於幾平。

 

不過只要拿下耳機,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甚麼,就會很想摸摸耳朵。

 

耳機已經似乎是我身體的一部分,除非我坐在電腦前用電腦聽音樂,否則我們總是黏在一起。

 

MP4 也挺可憐的,充一次電可以用兩週左右,現在聽兩天就快沒電了,三天一定枯竭。

 

某F 開頭的程式也一直存在於我使用的電腦。

 

一切生活都被音樂主導,沒有音樂就等於沒有人生。

 

但我相信,甚麼毒都不能染──只有音樂,上癮了我也不後悔。

 


 

Life goes on with Music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hett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