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妹妹之於我等於四物湯!?

妹妹國一了。

 

好一陣子前開始,媽媽都會煮一個好像叫做「四物湯」的東西給我妹喝..... 應該說,「要」我妹喝。

 

我妹很討厭那東西,所以,我就扮演了一個「重要」的角色──我負責「偷偷地」或「光明正大地找較藉口」幫我妹清理掉那些四物湯。

 

四物湯也不是說很難喝啦! 不過也沒有多想喝。

 

一部份是我的意願,幫我妹清除四物湯,卻也帶給我大大小小的麻煩...... 或許吧。

 

聽說女生喝四物湯跟她們的生理期有關。

 

是說,每個女生都會「被強迫」喝這個東東嗎? 感覺有點可憐耶! 因為喝完之後整個人都是中藥味,而且.....

 

總之,我覺得目前的狀況是──我會繼續幫我妹清除迎面而來的「四物湯」。(說真的,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害了我妹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hett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