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檢複試──忘記帶筆!?

今天去考英檢複試。

 

考場很近,就在四維圖書館附近──致理技術學院。

 

早上我很從容地只帶了一個手提袋,丟一本小說進去,拉上口罩,檢查過準考證之後就出門了。

 

到達的時候還很早,我就倚在牆邊聽我的音樂,直到準備入場的時候......

 

「瞎鬼啦! 沒帶鉛筆寫個屁! 」這麼重要的事情我竟然忘了!!!

 

結果旁邊有個陪考的家長問說: 「沒帶筆是嗎? 」

 

我點點頭,她就去跟她女兒界一支多出來的筆,然後給我。

 

我整個人幾乎是愣住了,因為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,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 

我趕緊跟她們道謝,然後問說: 「那我要怎麼還妳們? 」

 

「不用還也沒關係。」那個家長這樣說。

 

不管怎麼樣,監試員已經出來要考生進考場,我只好先進去,唯一知道的是那個考生在隔壁的教室考試。

 

坐到位置上的時候,感覺好像有些人看著我,我才發現我用很不屑的眼神和姿勢盯著試題本封面看。

 

其實我根本沒做甚麼準備,頂多是剛才再考場外面看一看Vocabulary 而已,不過我就是看不起初級考試,我一直覺得考初級通過比考中及落榜還要弱。

 

筆試很快就寫完了,唯一一個忘記的是"can't help but" 後面要加V 還是Ving。

 

然後我就在想該怎麼辦,因為下午還有口說能力測驗,萬一需要用到鉛筆怎麼辦? 可是如果現在不還之後就沒有機會了。

 

正當我在猶豫是否要賭下午用不到鉛筆的時候......

 

「喔。」對喔! 致理往外走就可以看到天才了,我有帶錢,現在是12: 30,來回一趟最誇張也只要一個小時,口試時間是2: 00,監試人員放人之後就馬上去隔壁還筆...... 真是個好計畫!

 

坐在座位上的我就好像在努力使用透視功力偷看別人的答案吧! 不過我不在意(監試人員會在意啊!= =),我現在全神貫注地等待鈴聲響起,以及用銳利的眼神緊盯著前門的玻璃片,觀察隔壁是否比我們早放人。

 

天助我也! 我們這一個教室的考生比較早走,我左手一甩,確定手提袋在手上之後,就馬上到隔壁教室門口待命。

 

左手拎著手提袋隨意掛在背後,右手插在綠色長褲口袋裡,站在別人考間門邊的我,看起來應該就像要堵人一樣。

 

我只記得她穿白色短衫,中間有個黃色的笑臉圖案。

 

門開了。陸陸續續出來的人全部倒映在我的視網膜上,我一邊仔細辨識,一邊擔心會不會漏看...... 啊! 看到了!

 

我趕快伸出手用她的鉛筆戳戳她的手肘,她轉過頭來,還露出很驚訝的表情。

 

「喔,謝謝。」咦? 奇怪? 應該是我要說謝謝吧? 可是講不出話來。

 

她的長相很普通,看起來就像國中生,給人的感覺是嫻靜、乖巧的小女孩,挺像我的某個朋友(不過跟我的朋友比起來我的朋友還是比較可愛! > ///<)

 

重點是她講話有夠像男生的啊! 超級不配的!

 

總之,很謝謝這位小女孩跟她的家長,讓我順利寫完筆試考卷! 祝福她順利通過複試!

 

去天才買的筆  

↑這是之後去天才買的筆

 

中午在吃午餐的時候,我把Tiger × Dragon! 10 看完囉! 雖然感覺後面有點進展的太快,而且老虎也變溫和了,不過真是個快樂的結局!

 

虧我還很期待北村對亜美說的那句"子供なよな"(好像不是這樣寫..... 管他的! ),結果沒出現.....

 

★以下有劇透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"讓大家幸福"這個真是太有梗了! 目標遠大啊!

 

可是我很懷疑為甚麼逢阪的母親之後會取消退學,感覺怪怪的......

 

能登跟麻耶最後還是沒有合好.....

 

果然沒有大姐的結局有點空虛。(點頭、點頭)

狩野 菫  

狩野 菫  

↑果然還是狩野最帥> ///< (取自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95324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hett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