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速早餐娘

星期二早上搭車的時候有看到長髮蘿莉喔! 嘿嘿嘿! 好久沒看到她了,害我一直盯著她看,旁邊的人以為我是變態......

 

星期三考完之後發現一切都非常可笑,這次段考可以說是我高中生活以來最有自信的一次...... 考前最有自信,結果一考完就發現每張考卷都很燦爛...... 紅筆的部份很燦爛.......

 

沒想到很快就收到Facebook 的「第一次段考不甘心之第二次奮發圖強」!

 

沒頭沒腦地就參加了! 哈哈! 不知道下一次會往哪裡爆走呢!?

 

每次想到我都已經在高職裡了分數還這麼爛,就會感覺我跟國中的同學們差距越來越大,好像走入了社會的兩端,真不希望這樣......

 

話說那個「段考完後去吃美食」....... 最近體重機常常跟我耍脾氣,所以.......

 

講了這麼多,我現在才發現還沒提到標題耶! 嘿嘿!

 

甚麼是神速早餐娘呢?

 

我記得是星期四的事。早上我走路前往捷運站,常常會有許多跟我同方向的學生。

 

這一天我比較早出門,所以人比較少。總之,有兩位學生走在我的前面,一個是從頭到腳的黑色,頭髮也黑、外套也黑、書包也黑、長褲也黑、鞋子也黑、皮膚...... 白白的。

 

另外一位是粉紅色的體育服,我很常看到這個體育服,不過都不知道是哪一個學校的..... (吐舌)

 

我們移動的先後順序是: 黑色→粉紅色→我。我走在最後面,粉紅色那位走在我前面,然後黑色那位走在最前面。

 

去捷運站的路上,正好會經過一家早餐店。走著走著,黑色那位就彎進早餐店裡了。

 

這個時候我跟粉色還在早餐店後面「兩三步」的距離,我們繼續往前走,正要通過早餐店的時候......

 

「啥? 」黑色學生(除了皮膚)從早餐店裡出來了! 而且手裡還拎著她的三明治!

 

這未免也太神速了吧? 買個早餐有這麼簡單嗎?

 

粉色小姐露出非常不可思議的驚訝表情,盯著神速早餐娘睜大雙眼嘴巴微開面無血色滿臉狐疑。

 

神速早餐娘看到粉色小姐的反應之後,還很得意地往旁邊一撥她的長髮,擺出看起來挺適合她的Model 姿勢。

 

我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了,好在她們沒有轉頭看到我的反應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hett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